close

肖想很久要買一雙雪靴

但偏偏本人腳大而雪靴又想要買大一號會穿比較舒服

久未覓得後來也忘了這事...前一陣子在y購物中心相中一雙

預計1/15到貨沒想到今天就寄來啦❤我真是開心的勒     ❤

好大一盒 看了就很開心 送自己一份大禮

CIMG0158.JPG  

裡面是粉紅點點鞋盒❤好像寵社壁紙XD

CIMG0159.JPG

裝好滿!!!還送了一本月曆!鞋墊!玻尿酸保濕適用包(?跟一大張DM

 CIMG0160.JPG
  

↓照片取自網站!但是跟實體一模一樣唷♥沒拍照就被我收起來啦↓

雪靴01.jpg

毛球能拆掉!是我看上他的主因之一吶☆毛毛的很好摸☆

雪靴02.jpg
 

由於提早收到雪靴 讓我HIGH了很久

-----------------------------------------------------------

那樂極生悲的悲呢??

雖然沒什麼關聯性 但是真的讓我覺得好悲

晚上吃火鍋

天冷+不知道晚上吃什麼=火鍋 在我家是個定律了(?

剛開始沒多久 夾了一個蛋餃 咬下去覺得內餡有個硬物

而且卡在右上臼齒間 用舌頭舔了幾下 似乎弄不掉

嘗試把他弄下來 意外的感覺到那個東西大的嚇人...

拿出來一看=ˇ= 比半顆米粒在稍大一點

到底是什麼呢? 我在用舌頭舔該處...缺了一塊......

我驚慌了......!!! 剛取下的是我的碎掉的牙齒......

DSC00543.JPG

與一元硬幣對比版

DSC00550.JPG

明天要找時間去補牙齒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