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姊姊的開心農場想要養狗

所以我收到了臉書的邀請函

然後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ˇ=

也開始了每天務農、採收、偷別人家的作物、跟綁架朋友的日子...

然後又在收到夏威夷的邀請函之後開始玩了PET SOCIETY...

明明小豬就有跟我講過這個 不過那時只是看看而已 哈哈

這就是我養的PUCHAN 很窮困卻還是想跑到別人家吹風車

(忘了說~這間漂亮房子是央晴的家唷~)

吹風車.jpg 

然後 看到了一個寵物社會達人一系列的寵社照片

真是讓我跟我姊笑到不行 噗

今天無聊又上去看他的網誌

發現那個作者把他的噗浪貼上去(? 總之是一些很噴飯的內容~

讓我不經想~

唉唷唷~我怎麼都沒有這麼好笑說話這麼賤的朋友啊XDD

給了自己一個答案~

A:因為我不會把這類型的人納入朋友範疇...??!!

或許我只是想看看他們說了哪些賤話,但是我無法接受他們把我或是我的朋友加入那些賤話裡當作材料...

看了你的話而大笑的我...卻忍不住覺得你說話好賤...但是真的很好笑...すみません

我果然是個喜歡笑料又需要自我冷靜空間的人...周遭的人們 辛苦了...

我無法一直テンション高い 或是一直很溫溫的人啊~

比起拼英文 我對日文比較有把握阿(汗...大概是情緒高漲的意思

想到所以寫下來...其實也是為了要種樹跟喂食咩樂寶寶們 噗≧∀≦

為想法命名真的很難~又是一個跟題名無關的內容 哈哈哈

有寵物社會的人 請加我~一起賺錢吧

阿~我的臉書是...Cheng Wen Chien...

用了本名的英文拼音 寫在這還真是奇怪又尷尬

就讓他變得很淡很淡吧

會因為看到這裡而加我的人 我預測人數是0

我這一陣子的預測都小小的準(其實只有針對咩樂青蛙溫泉才準

瘋言瘋語結束...我要去履行周日的諾言了

看完混血王子的背叛以後 一定要去重溫第七集哈波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