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裂指甲

看到我指縫中的暗紅色了嗎...?

那是我已經乾涸的血跡啊((汗

回到家想要移車好讓我的333順利停好

結果一個施力不當 當下一陣痛

然後就看到我的指縫中都是了>"<

指甲從肉的部分的1/3處裂開

好家在表面沒有裂痕...完全是個內傷狀態

虧我早上還擦了閃亮亮的OPI指甲油

這是...要受傷也要漂漂亮亮的意思嗎 囧

急急忙忙打給小護士大親友阿至

他說 表面有斷裂的話就快去掛急診 拔掉吧

我整個驚嚇  就算真的斷裂也要說沒有...

期待我的左手食指明天會給我來個大瘀血= =

看起來更像傷患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