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隨著時間流逝、也漸漸模糊

神隱少女(千と千尋の神隠し)中出現過一句

讓我恍然大悟的話

做過的事不會忘記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想想還真有道理

也許就是因為這句話讓我徹底愛上這部動畫

但是 時間越過越久

能清楚記得的東西 越來越少‧越來越片段

塵封太久 塵まみれ

回憶過去 不免開始加油添醋

或是放大特別有印象的部分

こんなこともあるよね

だから

為了讓過去能保留多一點原貌

避免10年後 走樣的更加嚴重XD

我想寫下還殘留在心中的過去

或許很片段 很微不足道 但還殘存在腦中的回憶

也許不是當初的原貌

畢竟已蒙上一層厚厚的灰

我不認為 也不期待會有當事者來反駁我

記憶を書いておく ここで宣言します

以上

先來寫下我最愛的國中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