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有空的今天

二度出發要去看米勒畫展

拖拖拉拉想找爸媽一起去看看難得出遠門的米勒真跡

但是 總有千萬個理由拒絕我

近午時分 跟姐姐騎著車出發了...

出門沒幾分鐘就覺得有點不妙

滴.....滴滴....滴滴滴

麥:「姊..你有被滴到嗎-.-?」

姊:「沒關係 過中正橋說不定就沒雨了....!!」

繼續 滴.....滴滴....滴滴滴

麥:「雨好像變大哩..還是我們改天再去= =+」

「可是下一次不知道是啥時了」

姊:「那我們趕快衝到歷史博物館吧!!!!!」

冒著送錢給交通部貼補家用的風險 
 
一路到了南海路、重慶南路交叉口

無奈時勢比人強= =+ (成語亂用

硬是去待轉的畫 就會正中老天下懷 淋個落湯雞

濕身去看畫展也真夠狼狽的

囧的是 也回不了家 最後停在天橋下

 姊姊撐著小雨傘去買輕便雨衣我看車

隨手拿著我的低畫素手機拍下此一景象


雨不夠大嗎? 再來一張= =

還不夠大嗎= =+ 我還有....↓


不知道是大家心機重還是淋怕了 似乎都有帶雨具..

不過 其實我身旁也站了個落湯阿伯

眼看姊姊買好雨衣回來

阿伯也按耐不住

 隨手拿了路邊故障舊衣回收箱裡的衣服 

一路擋雨走向便利商店-.-

衣服...要記得放回去喔(拍拍

PS.重點是 驚!! 米勒不給我去看他的畫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